回流之旅

6月中我們安排了一個小型家庭旅遊到費城走走,美其名是提早慶祝我的生日跟美國父親節,說穿了就是想找個地方去晃晃但又沒時間作功課,於是康州-費城3小時能忍受的車程與那份熟悉感讓我們回娘家了。

多年不見得費城依然流竄著令人安定的氛圍,熟悉的街道與剛剛好的美味,在這不容易找到像紐約那樣炫眼奪目的餐廳,但也不會有像康州一樣令人卻步的亞洲餐館,一切就是那麼中庸平穩,親切舒適。我開玩笑的跟老公說,從康州開車回費城就像從宜蘭開車回台中一樣,中間還會經過紐約(台北),距離也差不多。只是費城與台中不同點是費城有著我跟老公許許多多的回憶,第一次約會的餐廳、第一次一起看雪的宿舍、第一次親吻的角落、第一次愛上對方的地方,甚至許諾照顧彼此一輩子的教堂

那一年之我們都好瘦~

牽著老公的手,望著我們曾經一起同居過的小屋,同樣的人事物,身邊多了2個小蘿蔔頭,那樣感覺奇妙的說不上來,只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路走來點滴在心頭,酸甜苦辣冷暖自知,我沒辦法要求每個人與我共舞,只求身邊的你懂就好~

一直遺憾著跟老公在台灣沒有任何共同的成長回憶,如今才發現回憶需要時間的培養,彼此之間用心的維護,如同費城的一切早就成為我們記憶中最深刻的一部分,回憶中最簡單又美好的那些日子~

2013 Family trip @ Pilly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