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尋找小小世界的第2000名讀者
是你?或妳?還是你們?
只要你是那第2000位登入的幸運兒
請把網頁左下方的累積人數複製給我,或留言給我
不管你/妳在地球的哪一方
我將會送出一份神秘的小禮物答謝你/妳ㄛ~
各位看官,注意啦…

答案揭曉:

幸運得主:恭喜紐澤西張先生獲得星巴克Gift card一張

11 則留言 :

chinming 提到...

我是幸運兒ㄟ

SandyHo 提到...

恭喜你啦
真是肥水不漏外人田
禮物已準備好,今晚送達
謝謝你的支持!!

匿名 提到...

屁啦 我才是第2000號 前面那個是騙人的我才是真的 禮物快點送來我家吧

匿名 提到...

1999跟2001也是我啦 哈哈哈

SandyHo 提到...

禮物已送出
Starbucks coffee Gift card一張
讓你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我的網誌

SandyHo 提到...

至於樓上那位太太
因為你沒有提供相關證明
留言時間也超過2000名之後
所以實在很抱歉ㄋ
下次請早,謝謝
(歡迎查證張先生所提供的證明喔!!)

SandyHo 提到...

至於你是不是1999或2001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我只找尋第2000位
抱歉啦~

匿名 提到...

好一個肥水不落外人田!
麥可應該是隨時觀察人數吧~~

chinming 提到...

to Bella,
我敢不隨時看嗎?
坐在電腦前第一件事就是觀察人數
再作其他的事

SandyHo 提到...

ㄟ~不要懷疑
我絕對沒有逼他這樣做ㄛ

匿名 提到...

夫妻間的秘密,我就不好介入啦!
這樣也很好ㄚ~
自己人就是要挺自己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