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價的幸福


昨天公司因辦了推廣晚會忙到晚上12點多才到家
今天大家不約而同的自動放慢腳步
早上十點抱著坎刻不安的心到公司
沒想到卻是第一名

原本也想偷懶的賴在軟綿綿的被窩中
還在睡前叮嚀老公
如果看我睡的很甜就別叫我
請自動幫我請假
不過習慣每天睡6~7小時的我
起床時間一到就怎樣也睡不著

今天老公出門前親了我的臉頰
認真的說他一定要好好努力
有天要讓我這樣慵懶的賴在床上目送他上班
不需忍受遲到的壓力
不需為編藉口而煩惱
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這樣的疼愛
好幸福、好甜蜜…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幸福ㄟ!
最近我一直被大家說我POST的是"閃文!"

我要告訴大家~
"人客阿,這才是正港的'閃'"!

SandyHo 提到...

沒想到來到先進的紐約工作
卻這麼的跟不上時代的變化
上網查一下才知道"閃"字這麼流行
謝謝貝拉姐姐的update
有沒有閃到妳張不開眼阿!?

匿名 提到...

嘻嘻~
"閃"是好事啦!
我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