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既然被費城豆乾女王貝拉姐姐點到名.只好乖乖照做了...
各位親朋好友們.可怕的點名遊戲開始啦!!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4.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6.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7.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可以ㄚ,我是做的到,不過對方通常不可以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好像沒有ㄋ,這樣是不是很欠揍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帶著全家人環遊世界,看好看的、吃好吃的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與老公越來越甜蜜,還有快回台灣啦!!
05.壓力很大時會做的事?
會像小孩子一樣大哭(我承認我的抗壓性很低)
0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灣跟日本菜都是我的最愛,不過最近也越來越喜歡韓國菜
理由就是好吃ㄚ?!@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直來直往很好相處、善良又會做菜
08.難過的時候會想到誰..
爸爸、媽媽還有姐姐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是幸福的,但前提是愛你的那個人是你不討厭的(好饒舌喔)
10.有男女朋友的人:你的另一半是個怎麼樣的人?
有老公的人還可以回答這題嗎?
我的老公很聰明、很理性、很體貼、有點悶騷…
11.最近一次心動的感覺是在什麼時候?
與老公躺在床上談天說地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很快忘記…又很快記起來 (這樣算忘記嗎?)
13.最討厭吃的東西?
花生跟芒果(因為從小就被大人告知他們是皮膚保養的天敵)
14.最近最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不是說要減肥了?
15.請說出三件令你全身起雞皮疙瘩的事情?
看到小蟲在毛茸茸動物身體裡爬行
噁心的地毯
舊舊的浴室、卡著黑黑汙垢的小方格磁磚
16.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有自我堅持,喜歡新奇又浪漫的人
17.最喜歡台灣的那個地方?
那還用說,當然是台中
18.最喜歡美國哪個城市?
費城,有著所有美好回憶的好地方
19.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小時因為不喜歡彈鋼琴,常常被媽媽修理,當時還真希望自己是賣菜的小孩,
可以每天在外面玩耍
20.如果有身材和有腦袋 只能選一個 你要選哪一個?
身材,受不了日益茁壯的雙腿
頭腦可以慢慢訓練阿,人家不是說勤能補拙
 
債終於還完.換我點名啦.恭喜!!幸運得主: Yvonne、Bruce、Patricia、 Ryan、Anna、Maimai、Zake、雅華姐姐,點到的人乖乖照做吧!!

8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嘿嘿嘿~
好乖喔,剛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很冷ㄟ~
(真的是好酒沉甕底啦~)(超不害羞的!)
小時候看到賣菜的小孩都覺得她們好厲害喔,一張嘴很會講ㄟ.

SandyH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andyHo 提到...

ㄟ剛開始是有點酷酷的樣子
不過台中人的特質:容易相處,親切是很難被掩飾的

什麼時候可以吃到妳做的甜點阿?
每次看到Ryan大哥的網誌,都會忍不住一直嚥口水....我也要吃布丁海綿蛋糕!!

匿名 提到...

新居落成就去做給你吃ㄚ~
或是來我家玩..這樣會快一點喔!

SandyHo 提到...

ㄛ你說的喔
那我們家新居落成就請Bella大廚幫我們辦一桌吧!! 先謝啦~

匿名 提到...

先說先贏~
高招高招!

匿名 提到...

點名遊戲我寫囉了~~ ^^

SandyHo 提到...

我看到啦
感謝妳...
你是目前最乖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