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婆婆來的時候,每天回家就可吃到香噴噴的菜餚
不同的菜色,美味、可口又幸福
婆婆回家前還幫我們煮了一鍋肉燥、滷牛肉跟燉獅子頭
現在回家雖沒有熱騰騰的晚餐等著我們
卻有一個裝滿媽媽愛心的冰箱
減少我們挨餓的痛苦,延長我們休息的時間
難怪人家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謝謝媽媽這樣的疼愛我們!!
媽媽的手藝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也難怪老公常埋怨我的 “何式亂炒”,嘻嘻~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在這段跟你們同居的日子裡, 非常愉快!
看到你們兩個都努力的修正自己, 讓這個可愛的小家庭更加甜蜜更加快樂, 感覺到很欣慰.
也謝謝你們讓我有一次既愉快又美麗的櫻花之旅.
可以降疼愛你們我也很開心

SandyHo 提到...

媽媽,謝謝妳
看到你的留言莫名的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淚眼盈框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我與勤明的共識-愛屋及烏
所以我愛他
就會加倍孝順你跟爸爸

跟你們在一起很開心
也學到很多東西
希望你們有空可以常來家裡住

期待4月25日再見!!

maolung 提到...

加油! 什麼時候可以辦一桌請大家....

SandyHo 提到...

ㄟ這個問題可以討論看看(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