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最近自己像個不定時的炸彈

身邊又暗藏了許多地雷

只要有人不小心觸動到

就會砲聲連連,警鈴大響

好幾次炸彈已接近爆破邊緣


怎麼會這樣

只要一心煩,不如意的事接踵而來

是壓力大?還是自己不知滿足?

大家夢寐以求的外國生國

為什麼就不能投入,不懂得去珍惜

是真的太想家了還是對現實的逃避

走在人來人往的紐約街頭,我徬徨了….


知道你不捨我憂傷的眼淚

用盡所有的辦法逗我開心

不是不領情,也不是故意為難你

只是我需要時間好好跟心中的惡魔談判

請他今後不要再來糾纏我


今天就讓我好好靜一靜,舔蝕我的傷口

我會快快康復的

等待明天全新的自己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你都是騎 機車 上班嗎
機車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