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

上週末原本計畫帶寶貝到中央公園坐馬車,人到了中央公園,馬車也看到了,卻沒搭上,原因就是太貴了(20分鐘繞中央公園一圈$50,每多十分鐘再加$20),另一個原因是傍晚天氣太冷了,擔心寶貝受不了。不知道馬車的價錢是不是跟著 週末 假期 隨漲船高,還是車價跟著物價年年調漲,記得前幾年的價錢不是這麼一回事阿!

寶貝完全不怕馬杯杯
摸到馬杯杯超開心

我這個人的想法常會跟著感覺走,聽到寶貝一直囔著 坐馬車、坐馬車,就會乖乖掏錢給她坐,只要看到她開心的笑容我就覺得這錢花的值得。雖然老公很疼女兒,再貴的玩具只要她想要也會買給她,但他心裡有一把尺衡量著每筆花費的價值,就像他跟我說的,他不在乎我買鞋子的價錢,但要好穿;他不會計較我買了多貴的外套,但前提要保暖(可是阿心中os:女生的鞋要好穿就很難好看,同樣道理,外套要好看就很難保暖)。每當我糊里糊塗掏錢那刻,他總會給我個理性的建議,雖然有時候會覺得老公務實的有點過頭,缺少那麼一點點衝動的浪漫,但事後想想,把感覺看太重的我還真需要一個清醒的人隨時把我搖醒,不然,對當下非做不可,非買不走的東西永遠有那麼一點點遺憾。

看得出來寶貝沒坐到馬車有點失望,但張爸爸也不是說不給坐,等寶貝再大一點,等第二個寶貝到來(ㄟ~目前還沒個影),四人一起搭馬車,這樣的交易 可能比較能平衡他心中那把尺。沒坐到馬車來坐旋轉木馬吧,好爛的收場喔,呵呵寶貝,下次補給妳啦!!

Carousel @ Flushing Meadows Park

怎麼媽咪看起來比寶貝還嗨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