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寶貝說的算

去年傻傻的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伍只為了讓寶貝與聖誕老公公照相留念,今年我學乖了,在還沒過感恩節前就發現聖誕老公公在Mall裡出沒,於是,挑了一個大家上班日,把老公送出門寶貝打扮的水噹噹,趁她心情正好沿路陪她哼哼唱唱飛奔到賣場,沒想到她卻在看到聖誕老公公那刻變卦,怎樣哄騙就是不肯上台照相。跟她在賣場盧了一個小時,小火車跟搖搖馬都坐了,汽水也喝了,還是無法改變大小姐心意,只好打包回府。

接下來,我們分別逛了不同州的賣場,每個賣場都有與聖誕老公公合照的活動,寶貝每次也都愛好奇的觀望著,但只要問起她要不要照相,她頭也不回的拒絕。我跟老公說今年可能沒辦法留下兩歲的紀念了,因為寶貝看起來是鐵了心的討厭跟老公公照相這檔事。當我們決定放棄時,小姑從紐約來康州玩,我們一起到賣場吃東西晃晃,寶貝又吵著要看聖誕老公公。但這回,我們因為沒準備也沒特別幫寶貝打扮,所以,完全沒想過要照相這件事,沒想到,寶貝指著聖誕老公公說 要照相,要跟聖誕老公公照相,於是~~有了這張提早曝光的全家福。

























快速照相的畫質讓我們看起來那麼的不自然,寶貝也在照相的那刻被前面阿姨瘋狂鈴噹聲給困惑了,不過,老公說,只要寶貝肯照相,其他媽媽沒打扮,爸爸頭歪歪,寶貝嘴開開都不是重點啦

拍照時,我們一開始也不確定位置該怎麼坐,大部分的小孩都是坐在老杯杯腿上,但寶貝只肯給媽媽抱,總不好意思我們倆一起坐上老杯杯大腿?!所以,拍照前我跟老杯杯溝通了一下,他還問我說 那你希望我出現在照片裡?我心裡OS,如果你沒穿上那件紅紅衣服的確不用入鏡(因為胖嘟嘟的聖誕老公公真的很佔畫面),你看老公的身體都得犧牲一半去。


還是側拍色澤自然點,可惜他們只容許我們用手機拍一張






















去年(2010)Chloe與聖誕老公公的故事請看這裡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