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又來了

昨晚寶貝從九點多搞到11點才入眠,今天一早無精打采的起床送爸爸上班。整個早上約她出門晃晃都不肯宅的很!一臉愛睏樣,早上11點多自己回房躺在床上說 好累,想睡覺,我動作迅速的幫她鋪好被子,在一旁躺平陪睡。寶貝先忙著把身旁的阿門(她最愛的貓熊娃娃)與小花(巧虎妹妹)躺好蓋被,還叮嚀他們要「乖乖睡覺,不要講話」一副大姐姐模樣,轉頭跟我說要喝ㄋㄋ。喝完ㄋㄋ又躺了一下,她說她要便便,便便搞定後回床上在躺平五分鐘,她說她想去公園玩。這時候的我還算有耐性,馬上換衣服帶她出門。

一出門就被冰冷的空氣完全打醒,寶貝在公園玩的不亦樂乎,回家恰巧郵差來送包裹,一進門寶貝就忙著拆包裹,我就趕緊準備午餐。沒想到,午餐煮到一半,寶貝躺在地毯上昏昏欲睡。把她移駕到床上,她忽然睜開眼說 我要吃完麵麵再睡,抱我去客廳 ,害我煮麵煮的好緊張,一煮好還用手扇加電風扇極速冷卻麵條餵她,深怕寶貝等等一愛睏就給我耍歡歡。好加在,午餐順利搞定,刷好牙把她再次送上床,當然,早上的戲碼再來一次(安撫玩偶先睡→抬腳唱歌→爬上爬下),我在一旁都快睡著了,她說她想喝ㄋㄋ,搞定她的需求再次躺平,忘了過多久,她小聲的在我耳邊說 媽媽,我想大便”…這次,我真的火大了

(為了保持好媽媽的形象,接下來的過程就省略~)

總之,小惡魔在2:50進入夢鄉,結束了這場惡搞

寶貝睡覺時又像個小天使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