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旅行

我媽總是說 小孩沒記憶以前不要浪費錢帶孩子出國玩,不僅累了大人還折磨孩子,這話說的一點也沒錯。因為,我完全記不得小時候跟誰去過哪玩,連第一次出國是什麼時候也一點印象也沒有,反而是幼稚園的戶外教學大家手牽手從園區走到巷口的孔廟還讓我印象深刻點。所以說,老一輩的論調有時候不是太過理性,而是走過一遭看得多、聽的廣,凡事往現實面走。只是,自己有了孩子後,總覺得跟她說什麼她都記得,帶她去哪都玩的那麼開心,一個旅程只要有她的笑聲就覺得容就是面看價錢覺得小孩的東西就是這樣,趕得上流行,就交由寶貝好充實好值得。所以,我對寶貝有了超出一般孩子的期待,也可以說我把她某些行為神化,總之,有了孩子後老一輩的話變成參考著用。去年,帶了寶貝回台灣探親,又因為簽證問題帶著她到澳門玩了一圈,今年又準備帶她回台灣一趟,有機會再去日本走走,才兩歲半不到的孩子來來回回去了這麼多地方,也許未來的某一天她也會拿著她的護照問我 我有去過這些地方嗎?台灣是哪?”,但現階段的我們是誰也離不開誰,所以,再累再苦,我都要帶著這「甜蜜的負荷」到處去旅行。。。

小小空中飛人一定要有個屬於自己趴哩啪哩的行李廂,這個Trunki by Melissa and Dough就是我送給她的第一個私人管理空間,以後出外旅遊,這個箱子就交由她自行整理保管,我只負責把不必要的東西挑出,其他的交由她全權負責。買了這個行李箱才發現這東西原來在台灣還蠻火紅的,只是,同樣是「Trunki 兒童行李箱」台灣賣的昰從英國來的但 Made in China,美國賣的昰Melissa and Dough取得英國總公司授權生產的 Made in USA,所以,兩個看似一樣的行李箱卻有的不同的價格(英國版的比美國貴上一倍)與商標。爬文後發現大家都說英國版的比較好,但就價錢而言,我覺得美國版的比較實在。小孩的東西只要趕得上流行、怎麼玩都不心疼、價錢合理,就值得下手,孩子的東西又不是要拿來當傳家寶,就算品質再好再耐用,孩子熱情一退也只是一個佔空間的物品。

  
讓我毫不猶豫的買下這行李箱是因為它不僅有裝東西的功能,無聊時也可以拿來當碰碰車騎,小孩自己玩或大人拉的走都行。另外,有個卡通版的鑰匙方便小朋友自己操作,以及各式各樣的配件貼紙,非常適合我家寶貝愛黏黏貼貼的年紀。

有興趣的咪拿桑,請參考Amazon~

2 則留言 :

小布丁的媽媽 簡稱布丁媽XD 提到...

好棒好棒!!!你真的鬼點子好多耶~~~這麼會幫小公主想些好玩的東西 以後我怎麼追的上你呢!!!!(淚~~)

SandyHo 提到...

妳的porsche娃娃車就贏了一切,到時候我也要試坐看看喔...不要臉的阿姨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