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

每次你出遠門,我的心就像被你打包進行李箱一樣,空虛的令人發慌。我知道你每天要兼顧工作與家庭,晚上還要熬夜趕工,出差對你來言是開啟另一種 "休息模式,沒有老婆在一旁碎碎唸,也沒有女兒在身邊 "爸爸,爸爸的吵不停,也只有這個時候,你有時間可以一個人靜靜的想念著我。就像我一樣,每當你不在,忙著手忙腳亂時,我也是一直『唸』著你。你跟我的想法永遠就是那麼的南轅北側,處理起事情卻又是那麼的互相彌補。

前幾次你出門時,我們都沒機會好好說再見,我想也許這樣心裡就會多點埋怨少想你一點,結果,接駁車一開離家門我就後悔沒跟你擁抱說再見。這次雖然時間充裕點,我們三個女生開開心心的目送你出門,可是,你一走我整個人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點食慾也沒有。

我知道這樣的離別是短暫的,我也知道這樣的工作安排是必要的,我更知道小別勝新婚的道裡。只是,我不知道要經過幾百次的磨練,我的心才可以堅強起來; 我也不知道經過一次一次的分離考驗,想你的次數會不會減少一點。總之,我現在爆炸的想念著你~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