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

轉眼間,就這樣告別了2013年了,跨年的那天,我跟老公忙到最後一刻,沒有孩子在身旁同歡,我們各端著一杯紅酒,看著電視裡紐約時代廣場上興奮的人群,曾經我們也瘋狂的幹過這種 蠢事,雖然一眨眼6年就這樣過了,但當時的熱血與冷颼颼的寒風感就如昨日般清晰可見。

倒數前3分鐘我問老公新年有什麼新希望,他說: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樂,還有,多賺點錢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老公的新希望好世界和平呦。而我的新年新希望就來的個人化點,希望自己的脾氣能修正的更圓融點(每年好像都有這項?!),廚藝能更精進點,對老公能更貼心點,錢能夠存更多一點。不過,因為時間有限,所以,還有一項新希望沒機會說,那就是新的一年我希望能每天寫上一篇生活中的小故事,哪怕是雞毛蒜皮點小事我都要努力的寫寫寫,因為,我發現,寫文章對我來說有益健康,而且,可以減少我上網亂逛的時間。不過,新希望的熱忱可以維持多久我也不知道,反正那天我又不小心荒廢了一段時間,可能就是購物魂又不小心上身了

總之,新年有個新目標是件好事,新年有個新希望感覺踏實許多,希望我能認真的朝著目標努力,也希望年底結算時我能大聲的說聲 「我做到了!」,才不用每年都許著同樣的 新希望”(苦笑)…哈哈哈!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