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來的陪伴

15年前,因皮皮離家出走,爸爸擔心我跟姊姊太過傷心,剛好朋友家有狗狗出生,就趕緊把你訂下來。當時你一個月大,我跟爸爸去朋友家接你,從朋友手中抱著你,拿著你的血統證明書,正式成為何家的一份子。雖然,一開始我們都覺得你醜醜的,因為鼻子超扁的(皮皮約克夏鼻子是尖的),但你那可愛的模樣還是很快的擄獲我們的心。不管去哪一定帶著你,不管吃什麼一定分給你,過年有紅包,生日有蛋糕,在我們心中你就是我們的弟弟,只是不會說話而已。我們陪著你從小小狗到老,同樣的你也陪著我們度過了千萬個日子,我們喜歡這樣的照顧著你,同樣的你也開心的享受著我們這般的愛護。但自從家中有了小朋友後,爸爸不准你太靠近我們,怕小孩抵抗力差,怕不衛生什麼等硬是把你隔著遠遠地,以前疼愛妳的姊姊也因忙著照顧小孩子,只好把你的大小事全交給爸爸。也從那時起,大家的注意力全轉到小孩身上,很少有人再好好關心你,而你眼中的失落感也隨著我回台返美間一次次加重。

之前聽到你生了場大病,不吃不喝的,遠在美國的我除了哭還是哭,覺得沒辦法在身邊好好照顧你,對你有許多虧欠,只能拜託家人帶你去看醫生,至少讓我回台灣時還有機會見你一面。而你也好像聽到我的呼喚,努力的強壯起來,再次聽到你可以自在走動,有吃東西的欲望,我開心不已,準備這趟回家要買更多好吃的餅乾給你,只是為什麼你就是不等我這樣任性的離家?朋友說你是因不忍看到愛你的家人為你流淚,所以偷偷離家回天堂去,真的是這樣嗎?還說狗是很難迷路的,如果真的要走就是真心想離家,真的是這樣嗎?你真的不回來了嗎?姊姊不要你這樣的堅強,不要你為我們設想,因為我們是如此的愛你,這麼的想陪你一起走到最後一刻…頓頓,你到底去哪?快回來吧,不要再讓姊姊傷心,姊姊好想你!!

如果你住台灣台中,請幫幫忙協尋我們家的頓頓,謝謝~
狗狗姓名:柯林頓 (頓頓) 狗齡:主人養15年囉,是位老老先生 個性:很溫和很乖 很少吠 種類: 西施 性別:男 有植晶片 未結紮 走失時間:2008/ 12 /14 8 PM 在大墩19街及大聖街交叉口附近或大安西街 失蹤時的特徵:有白內障、身著暗紅色高領毛衣、瘦瘦的、身子孱弱、約3KG、毛髮顯為稀疏。飼主擔心狗狗年老、身子弱,若被善心人士檢走無法照顧以致棄養,深感不忍,請大家幫忙協尋,感謝!!


頓頓攝於2008年7月

等待好消息…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