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我喜歡過生日
從小到大,每回拿到記事本,我都會快速的翻到自己生日的那天,然後畫上大大的圈圈,寫上Sandy's Birthday,期待那天的到來。喜歡過生日,除了可理所當然買/收禮物,我更樂於大家圍繞著我唱"生日快樂"的那種幸福感。老公說我喜歡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享受人們重視的眼神,才會這麼愛過生日。

我不喜歡過生日
不是因為過了30的關係,而是因為當我越重視這日子,反而讓自己過的很不開心。與爸爸生日差三天,所以每年的生日,媽媽姐姐總會提前合辦父女倆生日,蛋糕蠟燭一起合吹,然後到了真正生日那天就自動的遺忘(雖然我沒那麼愛吃蛋糕,但總希望有屬於自己的)。離開家後,也常為了辦生日派對,搞的自己像個苦旦一樣,累到笑不出來,還常常有種想哭的感覺。

所以,今年的生日,我決定低調在低調,不安排任何特別的節目,心中不要有任何的期待,希望一切在平淡中度過,也許這樣的生日才會是最好的安排。但老公與可愛甜心們卻秘密策畫著....


驚喜趴:70年代主題加上70年代的阿哥哥背景音樂


詩詠美人的手工蛋糕,雖然蛋糕與戚老大共享,但上面的Kitty非我莫屬!!


Long Island海邊海鮮大餐

也許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也可能是我睡夢中不小心透露著期待,今年生日,我ㄧ口氣吃了三個蛋糕


雖然還是不小心掉眼淚(Sorry!!每年生日都很情緒化!!),但我知道不管是身邊的親友,還是最貼心的老公都是這麼的在乎我、愛我、想讓我開心。所以,生日,有沒有蛋糕,不重要,快不快樂,也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一天,能與愛我、關心我的人一起度過,這就是最快樂的生日~~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