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老公上班去,家裡就成了母女倆放肆的王國,不管吃飯、玩樂或睡覺都黏在一起,當然上廁所這件事也不例外。每天,寶貝喔便便時,我總會幫她準備上一本書讓她慢慢看書一邊如廁,有時候寶貝會要求我在一旁陪伴講故事,有時候專心上廁所不聽故事,還是要媽媽在一旁陪伴聞臭臭,有時被臭味薰的昏頭時,我就覺得母愛還真偉大。

今天,換媽媽上廁所了,正要開始時,寶貝衝了進來說 “我去拿本書給你看”,然後轉頭咚咚咚的跑去拿了一本她的「童書」借給我,然後就坐在旁邊陪著我一起上起廁所,跟我陪伴她的樣子一模一樣。有人陪伴上廁所的感覺還蠻奇妙的,不過,看她那麼認真的陪伴,也還算窩心的啦!

標明下的這麼有文學素養,內容卻是講如廁的故事,這媽咪也真是夠了!!

寶貝22M@Forest Hills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