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回票價
















當初因為參加了台灣紐約媽媽在Bronx Zoo辦的萬聖節聚會,我們在老公的精打細算下買了動物園的年票(單次入場大人$20/pp,年票兩人一年$89+免費停車四次+免費記念T-shirt+園內消費通通打九折,再笨的人也會選年票,咦?!)年票不僅可以使用於Bronx ZooCentral Park ZooQueens ZooProspect Park Zoo還有New York Aquarium通通一票玩到底,只要認真的給他使用,這錢絕對花的有意義。

只可惜,我們買的時間點有點奇怪,成為會員沒多久紐約就下起大雪,接著回台灣過農曆新年,之後寶貝待在台灣半年,我跟老公也不可能為了省這錢跑到動物園去約會,所以,那時候還曾偷偷竊笑老公的金算盤也有「凸槌」的時候。沒想到,寶貝六月底回美國,語言能力大增,對動物的智慧也一天天增長,現在認得的動物可能比一些大人還多,譬如:羊駝、鼯鼠、馬來貘等等她都叫得出名字。也因如此,我們喜歡帶她到動物園去探險,一來是配合她的興趣,二來也是補足她爸爸的面子。從七月至今,我們週末只有一有空就往動物園報到,目前已在Central Park Zoo 打卡1次、Bronx Zoo打卡 2次還有Queens Zoo 打卡1次,加上去年Bronx Zoo的聚會,總共使用過5( 值回票價,拍拍手!!)。雖然寶貝不管看了幾次動物都有著第一次與他們見面的興奮感,但當媽必須誠實說,近期內如果再讓我看到海獅一次,我會很想打人@#$,好加在,年票將於11月底到期,我們暫時可以跟動物園分離一陣子,喔耶!! 

幾個動物園中,我最推薦去Queens Zoo,因為園中有個petting area可以讓小朋友餵羊、牛、兔子等,很有趣。Bronx Zoo是這些動物園中最大、收費最高的,憑心而論,我覺得Bronx Zoo適合體力與腳力都很好的爸媽帶小朋友去,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一下看動物抱上一下坐娃娃車抱下,到最後寶貝怎樣都不肯乖乖坐,抱她逛完一圈園區,我跟老公的手腳都半殘,往後需要好多天來復原。Central Park Zoo是個小巧精緻的動物園,園內動線規劃的還不錯,只可惜小孩活動空間比較有限(可能是緊鄰中央公園的關係吧!)對動物園年票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裡~~

Central Park Zoo










Bronx Zoo-Part I
Bronx Zoo-Part II





















Queens Zoo














1 則留言 :

maolung 提到...

雖然沒到過台北木柵動物園,也沒到過俄亥俄的哥倫巴士動物園,但我終於有機會和你們一起參觀紐約的動物園了,更值回票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