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HO, Santa is coming!

冬至的到來正式揭開冷冬的面紗,現在外面的天氣冷得不像話,不,應該是說冰的令人抓狂,所以,從過完冬至後,我與寶貝真的成為『宅女』會員,除了接送老公上下班,上上室內課程、出外買買菜,其它時間都只想待在家進食與冬眠,努力囤積脂肪來對抗嚴酷的寒冬。

今年的聖誕節就在冬至後兩天,小姑從紐約來康州團聚,我們一起吃火鍋,與台灣同步視訊陪寶貝拆禮物,渡過了一個簡單又溫馨的聖誕夜。沒錯,寶貝在聖誕夜就等不及拆禮物了,而且她拆禮物的過程表情都超鎮定的,沒有美國小孩誇張的尖叫,也沒有喜極而涕的感動,只是努力的把一件件禮物拆開….

與台灣親人視訊


Chloe超愛她的禮物,玩具很好玩,東西也很好吃~











































謝謝大姑、小姑、朋友們及跟我一起為聖誕童話畫上完美句點的老公,甘溫啦~因為有你們的慷慨贊助,讓寶貝的聖誕禮物這麼的豐富,我想雖然她表面是如此的鎮定,但內心應該是澎湃不已的,因為通常一覺到天亮的寶貝當晚熟睡後莫名奇妙的大哭30分鐘,一直到起來摸摸玩具、喝了一杯牛奶、看了一小段巧虎後才肯上床。因為哭點很怪,所以我猜想應該是太興奮所致….(真的是個很壓抑的孩子耶!!)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2 則留言 :

maolung0588 提到...

珍惜每一刻美好時光,幸福永遠不會嫌多,好好享受這精彩紛呈的每一天。

SandyHo 提到...

我會的,也會記得紀錄下來跟妳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