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如果你覺得聖誕節前除了等待聖誕老公公的出現與尋找小精靈的樂趣之外就沒什麼好期待的,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還有一個東西叫做『倒數月曆』,是給任何年紀的人或寵物想在聖誕節之前,每天先得到一點小驚喜開心的期待這盛大節日的到來。倒數月曆玲琅滿目,各大品牌紛紛推出別出心裁的商品,今年印象最深的應該就屬香奈兒的倒數月曆,沒記錯的話一份月曆是美金825元
加稅還不一定搶得到,什麼景氣不好,我看不到!今年我依兩個寶貝的喜好挑選了倒數月曆,大寶的是每天可以得到一個有挑戰性的解鎖玩具,兩寶的是每天有個漂亮的飾品可以戴,三寶的不用多說就是他最愛的餅乾,各取所需。套句老話,我不是在買禮物的路上,就是在藏小精靈的路上,我不用倒數月曆,也一樣期待聖誕節的到來,這樣我才可以再度回到自由自在的路上,哈哈~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