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ㄚ! 房子~你到底在哪?

最近拼命看房子,從網路上、報紙上還有朋友介紹,就是希望趕快找到我們未來的家。不過在美國買房子手續還真多,不是天真的把錢付了就可以搬家,中間的手續很煩瑣,要找專業及信用好的Broker,再去銀行處理貸款事宜,還要對房屋稅法多瞭解一些,好多好多事情要學要問,房子ㄚ!房子~你到底在哪阿??

不過當在我拼命找房子的同時,我的朋友Jack今年在英國買了一個小套房準備出租,Jack是媽媽好朋友的兒子,從小在英國長大,目前在某投資公司工作,是個穩重多金的好男人(重點是他是單身喔!!)他的小套房是全新的,介紹如下:

BAYSWEATER位於倫敦一區交通超級方便走路less than 1分鐘可到 Hype park and tube station.Tube, 公車及night bus可到倫敦所有地方,若是要走路,20分中內可達soho, china town, oxford circus等倫敦市中心. 去各個旅遊景點都很方便, Notting hill 1 stops on the tube.附近也有多家超市和餐廳 (Tesco, M&S and Whitely shopping centre)所以買東西也很方便
This is a charming 1 bedroomed ground floor flat. The property comprprises reception room, open plan-kitchen, bedroom, shower room and guest cloakroom and extra toilet.
All brand new. Fully furnished. All mod cons washing machine, fridge freezer, new TV, new sofa...ect. Suitable for a couple, professionals..
Rent:350 per week 費用包含所有水電,瓦斯.



如果有興趣的人請跟我聯絡,我是他在美的broker,哈哈!!請大家告訴大家,因為如果牽線成功,我就有機會到英國免費旅行,OH YA~

雖然每回與老公到處奔波找房子、看房子很辛苦,但一股甜蜜溫馨的感覺充滿我的心,祝我們好運快快找到我們的窩吧***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你很快就會找到你喜歡又適合的房子了
我很確定 因為 我是小洞天 哇哈哈哈

匿名 提到...

Wow... thx for the comments.
Very funny ^_________^.
Good luck un your house hunting. Enjoy your weekend and I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in London.
Let me check how many visitors you have today. hehe :)P

SandyHo 提到...

Dear Jack,

你的房子有沒有消息啦?
準備回台灣過年了喔!!Bon Voy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