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

最近心情很糟,對於老闆工作分配不均很不“爽”(sorry!!)
打電話回家吐苦水卻換來全家人說教一番,唉~
我不是不懂你們說的,我也知道要放開心胸去接受所有的事,臭臉也要做笑臉也要做,但每每看到老闆,我的心就沉一半,等一堆公文疊在桌上時,我的心情就像石沉大海般的,喚也喚不回來。其實事情也沒多到沒時間吃飯或要加班趕夜車,但一股無形的壓力卻壓著我每天不想起床,不想上班(ㄟㄟㄟ,不是藉口,是真的!!)老闆的態度是扼煞我工作熱忱的主兇,繁瑣的工作內容更是另一個強力殺手,不過老實說這工作也沒這麼差,可以準時上下班,可以學習行銷能力但沒業績壓力,還可以常常出差到各處走走晃晃,好像也還不錯!也許我真的應該換個角度想事情,不應該把自己一直陷在不愉快的情緒裡,是的,正面思考

早上又發生一件糗事,一跳上車就打電話給家人抱怨公司事情,完全無視同車的人,只記得講沒多久前面的女生轉頭看了我一眼,但講的情緒高昂的我實在停不下來,所以就這樣一路從New Jersey講到New York(大約30分鐘),姊姊問 “你這樣講話不會吵到別人喔?”我說 “還好吧!只是剛剛前面那個人轉過來看我,不知道在看什麼!”,車子一到站,那女生又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說 “你是台灣來的嗎?” 我當場愣住了,不會吧!她也是台灣人? 沒錯,她是,當時真糗!!。好在她沒聽清楚我聊天的內容,還笑瞇瞇的跟我問電話並相約改天吃飯,我以後還是小心點,講話(尤其是講壞話時)要先左看看右看看再三確認之後再說,免的又發生這麼尷尬的事。

希望心情快點好起來,星期五是老公的生日,要為他好好慶祝一下,眼看生日Party時間越來越逼近,參加人數還不斷增加,要考慮大家的方便性、喜好、時間、地點、人數還有價錢等問題,還擔心訂不到好餐廳,安排一個活動真不容易,不過為了心愛的他,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