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一直以來就好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看似不難的事情卻一直困擾著我,看著朋友們藉由部落格的公開,讓更多認識或不認識的人有機會瞭解他們豐富的生活或心情的起伏,也有不少朋友因網誌的熱門而賺進不少鈔票,但我內心卻一直裹足不前,沒準備好把自己的心情或生活赤裸裸的攤給大家看,加上一直對自己的文筆沒信心,常常覺得有筆墨難以形容的困頓,所以製作部落格一直是我沒有勇氣去實現的夢想。

在老公的鼓勵下,2007年底我決定開始學習製作我的部落格 “Sandy的小小世界”,一個沒有太多資訊的傳遞(又不是新聞報導),也沒有太多感人熱淚的文章(又不是言情小說),我的部落格只是用來紀錄生活的點滴,可以瞭解更多我的生活及我週遭的世界,內容不華麗更不矯情做作,是最真實的我。所以不管是寫錯字、用錯詞或者文章內容有你不認同的地方都請多多包涵,因為這是我的小天地,在這我可以盡情表達任何我想說的話。不論你是誰,都先謝謝你,因你的關心與意見的提供將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與成長,多謝!!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好像在趕作業 寫讀書心得報告
終於趕完了 你加油多寫點上班比較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