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風的大頭貼

上週末提早慶祝中國新年,與Yvonne、佳文還有老公到Flushing「敦城」吃飲茶,飯後我建議到Flushing Mall的一家可愛玩偶店逛逛再去買菜,又想起在Mall裡可以照大頭貼,於是提議要大家一起照個相當過年紀念。老公當然一臉不願,佳文也是半推半就,只有Yvonne一路相挺,最後大家拗不過我只好乖乖準備拍照。一進店裡店員就拿出提前印好的一本相框讓我們選,我跟Yvonne看了當場傻眼,美國這麼先進的地方,大頭貼的機器卻停留在遠古時代,讓我想照的熱忱瞬間跌到谷底。不過店家的歐巴桑還蠻熱心,大家就硬著頭皮照啦~一開始擔心不會操作機器,歐巴桑還主動說要幫我們照,只見她像交通指揮官一樣,一下喊"這位先生你要進來一點,不然照不到你” “左邊小姐你要後退一點,不然臉很大”,4個人在一個小小空間裡變化位置,加上歐巴桑的指揮簡直是好笑到極點。因大家不喜歡之前在本子上的固定美邊圖案,所以想說先照再自己作美邊及特效,沒想到這台老機器完全不聽我們的使喚讓每個人都不死心的想試一試,而完全沒注意到美邊的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直到倒數幾秒時,我們只簡單的作好兩張相片(兩張加框),天ㄚ!!第一次照大頭貼這麼像集體照身分證一樣。就這樣,我們的大頭貼在五分鐘之後出爐,結果卻出奇的令某些人很滿意,聽聽他們怎麼說~

佳文:我怎麼看起來這麼年輕,好像你們的同學喔!
老公:大家都好白喔,照的不錯!!
Yvonne:無言(對7年級的她而言,這機器簡直可以丟掉了,還要$7元)
Sandy:完全不敢說什麼,因為是我提議的,只要大家滿意,我就開心。

在台灣時,我很喜歡跟朋友去照大頭貼,台灣的機器很棒,有美肌功能、各式各樣的框、背景選擇、道具租借,還有專人指導及照片切割等,但在紐約照完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好想自己在紐約開一家大頭貼的店喔!!有人有興趣加入嗎?


照片是老公修飾過的,加上「Happy 2008」及每個人的名字,真是極簡風的大頭貼。

7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我白到鼻子都不見啦~這樣好了,佳文之後在Union Square的新店順便擺一台大頭貼機,美肌美框美白皆有,收費一次十元,或是購買珍奶滿五杯享有免費拍照一次。

chinming 提到...

好吃的飲茶!
雖然一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
不過我想少了家人的陪伴
再多過年的氣氛也不夠

那個大頭(貼)照
跟護照的價錢一樣
所以結果也差不多吧

只是搞笑的阿婆
讓我們得到無價的歡樂

匿名 提到...

我真的看起來很年輕啊你們很不服氣喔
搞笑的阿婆真的讓人難忘希望你們每天的心情
都像遇到阿婆一樣笑道翻過去 哈哈哈

SandyHo 提到...

To Yvonne,

真是個不錯的建議ㄋ~
那就祈禱佳文的店趕快開
我們就可有好喝的珍奶及拍照拍到爽,呵呵!!

SandyHo 提到...

To Chinming,

是的,雖然花了7塊錢照了一個跟護照差不多的大頭貼,我們得到的歡樂無價!!也謝謝老公的配合,難為你啦~

SandyHo 提到...

Dear佳文,

你真的很年輕,真的很年輕,只要多跟我們在一起,保證你永遠年輕。

匿名 提到...

佳文要在我們公司附近開店啊?
那就快一點嘛 我方便捧場
要不然我下個工作不知道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