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玫瑰之約

「古典玫瑰園」是大學時最愛與死黨裝高貴喝茶的地方,安靜的飲茶環境、親切可愛的服務生配上高級的英國骨瓷杯,每每進到玫瑰園不自覺的讓人優雅起來。

前幾天在朋友的網誌看到玫瑰園在紐約法拉盛開幕了,興奮的我趕緊寫信邀朋友週末一起去瞧瞧,沒想到大家反應熱烈,參加人數瞬間增為15人。古典玫瑰園在台灣並不稀奇,台北、台中都有好幾家分店,不過對於紐約的第一家店大家相當重視,“台灣俗” 不約而同的帶相機準備大照特照,可惜的是,店裡規定不準拍照,所以我們只能等到服務生拉上門廉後偷偷的在包廂裡猛拍。店內的佈置全部以玫瑰花為主,牆上的畫也是創始人黃騰輝先生的作品,因為他熱愛玫瑰及英國茶而開啟了這個企業,目前是台灣最大的英國茶連鎖體,2001年起陸續在倫敦/上海/北京/杭州/廣州開設旗艦店,2008年來到紐約。

紐約的店內裝潢、茶與甜點價格都與台灣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紐約的服務生較國際化,有美國人、台灣人還有大陸人來服務不同族群。當天我點了一份水果茶與玫瑰蛋糕,加上小費與稅大約$13左右,與其他的茶店比起來價格雖偏高,不過高檔的裝潢、貼心的服務、英國茶搭配美味可口的甜點,讓大家有個美好的下午茶時間,一切都很值得!!

有關玫瑰園的相關報導(世界日報)
http://www.worldjournal.com/wj-ny-leisure.php?nt_seq_id=1675412

7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Sandy:
是你太強了,還是我住鄉下?
奈ㄟ嚨不知??
感謝你的UPDATE.
(地點果然是有差別的)

匿名 提到...

補一下
我忘記留名字了

SandyHo 提到...

Bella,

有空來喝茶吧!我知道我們台中人最愛喝茶聊是非了,等你來喔~

chinming 提到...

我覺得是大家讓這間店變得更高貴吧
只是那裡的服務生
還真讓人印象深刻呢

SandyHo 提到...

嗯嗯人家可是訓練有素的服務生ㄋ
講話不只字正腔圓還外加手勢ㄋ,你會嗎?

Yu-Ju Lin 提到...

要用南洋腔配中國用詞這個還真難
我可以肯定我不會
聊是非倒是沒問題

SandyHo 提到...

看完美式玫瑰園的服務生
說真的,我還蠻好奇小黑姐姐以前當服務生的樣子?會不會邊介紹邊罵髒話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