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s Godiva


是的!這就是鼎鼎有名精緻手工Godiva巧克力,包裝很特別吧!
封面以台灣為主題,有台北101、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圓山飯店還有我們的國花「梅花」,是外面買不到的。我幸運的購得兩盒,因為本辦公大樓某部門原計畫訂作以台灣為主題的巧克力來當部門過年的伴手禮,可惜Godiva製作的太慢讓原本送禮計畫泡湯,部門主管不高興的通通退貨,所以就輪到其他部門沾光啦~我用$7.5便宜的價格買到原價$22元的高級巧克力,還是以台灣為封面設計的"Taiwan's Godiva",開心!!開心!!以後可以邊吃巧克力邊思念我的家鄉啦~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真難得有台灣的godiva,應該是絕版珍品, 值得收藏,恭喜你...

匿名 提到...

快點跟我說謝謝 那是拿來看的 不許吃 謝謝

匿名 提到...

還有沒有???
我也要買啦!!!!

SandyHo 提到...

沒有了ㄋ
我也是好不容易才買到的
不過我家還有一盒
如果你想要
拿年菜來換吧!
來紐約吧~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