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牛仔還忙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到Miami出差,這是我第二次參加Seatrade郵輪展,也因為這樣老闆把所有的工作大任都交給我一個人辦,真不知道該說是老闆器重我,還是…總之,很忙。

辦一個旅展要做的事情比想像中多很多,尤其當這些事都由我一個人來處理時,就覺得時間真的 “很” 不夠用,從訂攤位、攤位保險,到接下來一連串的活動計畫、挑選適合的公關公司、找設計公司溝通攤位設計、郵輪手冊編排、與大會聯絡旅展相關事宜、準備新聞發佈會的Press Kits、接洽台灣代表團、訂機票飯店、找工讀生等,拉機拉渣的事情加起來真的可以把一個可愛少婦每天逼的面無表情,緊張兮兮。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辦一個活動可學到的東西也不少,可訓練個人的邏輯思考、處事能力,還可學到許多應對進退的小技巧及提昇語言能力。這次的攤位設計主要委託大規模公司負責,但大公司部門分的很細,與他們合作需依不同情況聯絡不同部門,所以我必須記得每個人員服務項目與聯絡方式,還好只有一家公司這麼細項分類,不然一定累死我。這次的攤位設計我全程參與,因原本設計公司的草圖實在過於單調,只有台灣 101大樓的模型吸引我,所以我跟老公熬夜討論之後決定更改設計圖,讓原本單調的背版設計巧妙的分割開放空間與私人會議室,老闆最後採用我們的設計,呵呵~雖便宜了設計公司,不過看到我們的設計圖逐步被具體化,還蠻開心的,小有成就感ㄋ!

設計公司的草圖
我們的草圖
這是攤位設計的草圖,等實際會場架設好加上燈光的投射,應該會很不錯吧!待續…

4 則留言 :

Yu-Ju Lin 提到...

哇 有render呢!! 還photoshop!!!
有認真
但為什麼平面圖底色要是藍的啊?

可愛少婦 你的老闆是在重用你啊
[我多麼羨墓你~~~]
雖然辛苦 放入的心思時間多一點
獲得的體驗學到的經驗也多一點
加油

匿名 提到...

贊成小黑姐姐
很羨慕你的工作ㄟ
加油喔

推銷台灣的大事就交給你了

chinming 提到...

To Yu-ju:
因為地毯是藍色的
所以......
另外 概念跟我們說得一樣
但是最後的結果 也希望是我們要的

SandyHo 提到...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打氣
就算被你們騙騙也開心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