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因三月要到Miami出差辦旅展,所以最近工作 “超級” 忙
忙的我暈頭轉向、忙的我心煩意亂、忙的我想罵髒話
但公司就我ㄧ個人特別忙,因工作分配是以案子來分,所以每人手上都有自己的案子,也因這樣一個案子開始或接近尾聲時,公司某個人一定特別忙但沒人幫的上忙。所以每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某個人的臉特別臭,悶著頭拼命做事,像個受氣包(因為事越多,被罵的機會也越大),而最近那個可憐兒就是…,嗚嗚~

到底是我工作態度不夠積極、還是公司管理出問題?
這樣的工作環境只讓大家顧自己,無心關心別人
看似一個團隊,其實四分五裂
忙的人越做越氣,沒事的人翹著二郎腿喝茶看報
也許是我還不習慣這樣的工作型態,也許是我的抗壓性太低 ,也許我應該換一個角度想事情
也許我應該多花點時間在工作上而不是在這寫網誌抱怨,也許沒有也許。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工作這件事就是這樣的
因為你在意
所以你用心
因為你用心
所以你期待

別人
認為你應該

所以
我的原則是
對得起自己

加油阿...
生活大不易
(我也超愛抱怨的)
(但是真實世界裡,就是充滿這些事情)

SandyHo 提到...

Bella,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堅強的~一起加油吧!!

chinming 提到...

我一直覺得
認真做事的人
是會得到該有的報酬的
不是現在也是以後
所以 吃苦當吃補阿

更何況
你知道再怎麼忙
我都會站在你身邊幫你的

(不知該說市幸福的你還是....)

SandyHo 提到...

恩恩謝謝老公
我真的很幸福
而你~比我更幸福
因為你有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