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配

經過一整天的休息,我康復了!!
身体舒服很多、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

認真思考了一天
生活並沒有想像中糟

工作雖賺不多錢但生活過的很愜意
每天準時下班,但不一定要準時上班
沒有業績壓力,沒有升遷的困擾
開心時就多作幾個案子,不爽時就上網聊天
中午休息轉個彎就到人人嚮往的第五大道逛逛
感染觀光客愉悅的心情,Window shopping最新流行趨勢
或到Bryant Park野餐,享受都市綠地結合的快感
這樣還不滿足?


家裡有個疼愛我的老公
不管如何無理取鬧、亂發脾氣
總是耐心的安撫我,逗我開心
這樣還不知足?

還有家人當後盾
心情不好時當我的垃圾桶,陪我一起罵豬頭
心情好時陪我一起開心,一起歡笑
這樣還不惜福?

是的
從今以後
不再胡思亂想
不再雞蛋裡挑骨頭
不再自我為中心
不再讓我的壞脾氣影響周遭無辜的人
因為
我是幸福的...
我要當個滿足、知足、惜福的人

至於一直困擾我的討厭豬頭
決定不再用人類正常思維來解讀你的怪異行為
算是對你的寬容慈悲,也是對自己的身心解放
而且你根本不配影響我的快樂與幸福

7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加油!
一起為想做的事加油,朝目標前進!

匿名 提到...

豬頭是來考驗你的 你業障太深啦
多看大愛電視台啦 喔蜜鴕活

SandyHo 提到...

謝謝貝拉姐姐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的關心

SandyHo 提到...

沒想到假天才豬頭也會回應
就是跟你認識之後業障才會深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點也沒錯
所以還是請你多做好事吧
算是對自己好也是對別人好,ok?

SandyH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Yu-Ju Lin 提到...

紐約這個地方待久了惡魔就容易一直上身
總得偶爾停下來 放鬆心情 惡魔才會離開
拿出台中陽光小孩的正氣來 devil free!!

SandyHo 提到...

拿出台中陽光小孩的正氣來?ㄛ那是什麼?
你覺得我可以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