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自動租片機

越來越多美國超市裡有這台方便的機器叫DVDXPRESS,顧名思義就是DVD自動租片機,其方便程度媲美ATM提款機,租片費用更低廉到只要少買一包糖果就可享受到剛下線的電影(我家附近超市為$1.59/片,每家價格稍有差異),影片更新程度不輸B公司,沒有會員制的困擾,24/7只要超市開著隨時想租想還都可,總總優點讓每次只要電視上出現哪個DVD上市,或者朋友部落格介紹哪部電影不錯,我們就會在生活用品採買後,順便買些零食,然後租片回家看(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就這樣,幾個月下來,加加減減也看了不少電影,有印象的就有12部。


P.S. I LOVE YOU是貝拉姊姊介紹的,就如同她部落格上說的看影片前需準備好一大包面紙。我想只要是你愛過或目前身邊有很愛的另一伴,看這部電影一定會感動到不行,賺我最多淚水的梗就是女主角躺在床上重複聽著先生留言的那幕,好心酸ㄚ,感情豐富者或愛哭鬼請勿看。


Alvin and the Chipmunks三隻花栗鼠在電影中的表情真是可愛極了,尤其當Alvin在洗碗機中洗澎澎又大唱小野貓的Don’t Cha而被大衛發現那幕,真是笑破我的肚皮。雖是本部是由卡通影集改編成電影,不過劇情真情流露,音樂悅耳動聽,強力推薦喔。


Paris, je t'aime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金牌製片克勞蒂歐薩加上世界知名20位導演聯手打造一部扣人心弦的愛情電影,由20個發生在巴黎的愛情故事來告訴你什麼叫 “我愛你”。不過說真的,也許是我們倆文化涵養不足,有看沒有懂,沒多久老公就被催眠了,真對不起各位世界級導演。


Music and Lyrics在挑選婚禮對唱時意外聽到這片主題曲「K歌情人」,馬上就愛上它,之後再看這部電影感覺更加特別 。Juno是藉由Yvonne妹妹的部落格得知的,電影是有關小小年紀未婚生子問題,整片應該是輕鬆有趣的,不過英文能力待加強,還有美國年輕人用字太特別 ,許多老公呵呵笑的梗我都無法同樂,真可惜。

每部電影都有它的獨特性,也讓人印象深刻,我只從中挑選幾部來介紹。老公說我們看的電影都太girly(女生看的電影),好像會加重我愛做夢的病情,不過沒辦法,誰叫我對溫馨、浪漫、甜蜜、好笑的電影較沒抵抗力。

有一部租片機在家附近真好,讓我們有機會看好多好多電影,還有機會跟老公窩在一起大口吃零食,你家附近也許也有一台DVDXPRESS,快上網看看吧!!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絕非打廣告喔~

Alvin洗澎澎精彩畫面與你分享~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沒錯!
就是同個梗!
(我做過同樣的事~剛到米國一個人的時候!)
淚流滿面~~~

匿名 提到...

我家旁邊也有ㄟ~
第一次的租片經驗不是太好!
(跟地區有很大的關係!)

SandyHo 提到...

嗯嗯我覺得地區性真的有很大的關係ㄋ

因為是自動租片機,所以第一次租片時也很擔心片子的品質,擔心有問題不知跟誰申訴,不過租了幾次情況都很不錯。

請發揮你的專才,打電話去跟他們吵吧!!搞不好可以要到免費看一年的電影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