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is Money

上星期六原本與小黑約好一起到紐約的Javits Center看ICFF(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Furniture Fair - Trade)國際傢俱展,但當天路況真是可怕到不行,不知從哪冒出來的遊客(以我目測當天遊客比平常多出兩倍多),把紐約擠的水瀉不通,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Javit Center周圍本來就不能停車,但雪上加霜的是會場附近的大道又封街辦活動,整個塞爆。我們以龜速在同一個圈圈一直繞ㄚ繞,好不容易找到的位置不是只能暫停,就是停一次要美金50元。花了一個半小時找不到任何車位,但已把老公與我的耐性全磨光,決定打包回府,無心的放了小黑鴿子(Sorry!!)。

隔天,決定換個方式、換個心情到紐約,開啟遊客的觀光模式搭船進紐約看展。搭船的地方是離我家10分鐘車程的Port Imperial,到紐約只需7分鐘船程,也就是說不到20分鐘就可以從我家到紐約,一下船還有免費的接駁車帶到目的地,這樣方便又貼心的服務當然要價不便宜,單趟美金7.5,來回$15,外加停車費$10,偶爾坐坐開心又舒服,但是如果每天都到搭船上班那可是一大筆開銷ㄋ。

美金7.5=7分鐘,算算坐在船上的一分鐘差不多一塊錢美金,對Time is Money的大老板而言應該是非常划算的Deal,但對小小上班族(就是我)而言,還是乖乖坐車上班去吧。



Ferry收費高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方便快速,從海上看紐約的景色更是無法言喻的美(照片為Hudson River上看曼哈頓中城景色)。


美景配美人剛剛好(噗嗤~哈哈…是誰在狂笑?)

我開始擔心,即將搬到紐約的我們,以後沒有紐澤西這世外桃源讓我們回家時鬆口氣放鬆一下,會不會常常情緒暴躁阿??雖說Forest Hills是紐約最佳居住環境之ㄧ,但會不會也是我們心中的天堂,Let’s wait and see…

想搭船到紐約嗎?請先到紐澤西,呵呵~Ferry參考資料請按這裡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