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ve Thinking

腦子中塞滿許多既定的規則
只要有人不遵守就生氣
只要沒照著我的方式說話就生氣
只要看不順眼就生氣
只要多囉唆一句就生氣

我已不是單純的我
心中多了許多防衛線
心煩意亂都是自找的

誰能告訴我該如何清空思緒
讓一切回歸空白
不再讓理所當然的想法佔據
不再把“應該”當口頭禪
不再任意誤解別人的好意
讓我的腦重。新。啟。動??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腳步放慢點(感官和思考)
這樣才會輕鬆過日子

Yu-Ju Lin 提到...

回家就好了
再忍忍 只剩幾天

我也想回家:(

SandyHo 提到...

心中有很複雜的感覺
回家當然開心,可是美國新家剛要開始裝修
離開愛人,可假裝單身可是心裡其實很不捨
快看到家人,呼吸到台灣的空氣,很開心
請太久的假,扣錢外回來事情更多
很難完整的快樂
只能儘量告訴自己
放輕鬆,Everything will be fine~
Bella Ryan Yuju,還有所有朋友們
我不在的時間,我們家那個被動兒就交給你們啦!幫我好好照顧他ㄛ!!

匿名 提到...

你不在 我們就可以帶那個乖乖兒去鬼混了
糜爛的New York 我們來了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