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之前在學校唸書時,熬夜對建築系的老公而言是家常便飯的事,也因如此,老公畢業後,希望他可以找到一份正常的工作讓他好好休息,調整作息。不過,搞藝術的不加班好像就很沒成就感一樣,昨天是他上班以來第N次加班,早已習慣跟他一起上下班,沒有他在身邊忽然覺得不自在起來,心裡也不斷期待他的出現,所以走到哪都覺得有人很像他,原來思念是這種感覺,平常視為理所當然的事原來就是生命中最平凡的幸福(我承認我很花癡啦,只是一個晚上不見就叫思念(羞!!)

9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好閃喔~

加班這種事~
R老大在大學新生訓練的第一天就已經被迫接受了!
我是過來人!
習慣就好!(趁機練廚藝ㄚ...)

匿名 提到...

補充上面的...

猶記得第一天大學新生訓練時
導師進門第一句話是:
"恭喜各位,你們的大學生活到今天就結束了!" (就是說再來便是煉獄的開始~)

chinming 提到...

可是我已經離大學很久了ㄟ
難道我大學一直沒畢業??

SandyHo 提到...

都已經陪他熬過四年了,還是無法完完全全適應所謂"建築人"的獨特生活型態:說別人聽不懂的外星語、咖啡=開水、熬夜、抱怨、成就感...,不過身為建築人的另一伴,好像不去適應是自找麻煩的,應該三不五時的把這種感覺拿出來溫習一下,才不會常受寂寞來襲的苦。愛上怪咖的朋友們,一起加油唄~

Yu-Ju Lin 提到...

bella姊果然瞭!
習慣就好...
不過大學有沒畢業還是畢業多久了
熬夜或加班這種事
除非是轉行否則是無法杜絕低
習慣就好!

匿名 提到...

所以說當年講師說那話是用心良苦的~
他其實要說的是"恭喜各位,你們有品質的生活到今天就結束了~forever!"(直到你退休為止)

匿名 提到...

當怪咖另一伴有很重要的任務,要隨時提醒他"人間"的生活!
(我剛認識R的時候,常覺得他們的世界好難懂...他們的世界很難言喻的!)
真的,習慣就好~
好處是,你有很多個人時間!超自由的ㄟ~

匿名 提到...

謙虛了 再不適應你們家超人的作息時間可能可能不只是花癡喔是花烘了 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哈哈好~我會好好學習啦...希望以後可以更獨立點,也謝謝大家熱烈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