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else

男女朋友在一起之後
難免會想買兩個人一樣的東西
有意無意的透露“我們是一對的”
你是我的,我也屬於你的,Nobody else

不過這樣的遊戲規則
到我家老公那關就完全不適用
第一、老公很節省,絕不亂買東西(真要買也是買給我)
第二、我們倆看東西的角度差很多,通常我喜歡的他都覺得普普
第三、老公還說:倆人的愛不需要這些外在的東西來說明
所以從認識、相愛到結婚,1,298個日子裡
我們幾乎沒有過同樣的東西

直到前幾天,老公偷偷暗示我
他看到一個男生跟我穿一樣的鞋子,很好看
就這樣我們有了第一個同樣的“夫妻鞋” (結婚後就沒權力叫情侶鞋啦~)
一樣的鞋帶、一樣款式的鞋型、不同顏色
看著兩人穿著一樣的鞋子,心中有說不出的甜蜜
原來這就是這遊戲規則歷久不衰的原因ㄚ
現在完完全全瞭解

Sandy的小小問卷:
1.你認同這樣的遊戲規則嗎?
2.喜歡與愛的人穿一樣的東西嗎?
3.穿一樣的東西,會覺得甜蜜嗎?


我的鞋買兩年了,所以看起來比較髒
不過老公的鞋子不管什麼時候看應該都一樣黑吧!嘻…

6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很OKㄟ!
路人都有可能跟你用一樣的東西了~
So,why not?
旁人一定會覺得很"閃"吧!
自己開心就好!

chinming 提到...

第一、老公很節省,絕不亂買東西(真要買也是買給我)
==> 那不是節省....是理性的購物

第二、我們倆看東西的角度差很多,通常我喜歡的他都覺得普普
==>我不是不認同你的眼光~~只是我有自己的看法...而且我覺得我的眼光還不錯ㄟ

第三、老公還說:倆人的愛不需要這些外在的東西來說明
==>是事實阿!心中想法一樣比外在相同重要多了

chinming 提到...

Sandy的小小問卷:
1.你認同這樣的遊戲規則嗎?
A: 完全不認同
2.喜歡與愛的人穿一樣的東西嗎?
A: 要看情況!如果對方只愛丁字褲該怎麼辦~~
3.穿一樣的東西,會覺得甜蜜嗎?
A: 類似的色系 同樣的風格 是還不錯 可是我怎麼一直想到小狗也長跟主人打扮的一樣

Yu-Ju Lin 提到...

1.小狗跟主人長一樣是真的!

2.我倒是覺得不用刻意打扮一樣 相處久了自己就像了 穿什麼也像一對 不是嗎?

3.看來我不能買camper這一系列的鞋了._.

SandyHo 提到...

可以啦~小黑
你也去買一雙,下次我們出去就可以穿 "制服鞋"啦...嘻嘻

SandyHo 提到...

For 張先生
我的問題是穿一樣的東西,會覺得甜蜜嗎?
A: 類似的色系 同樣的風格 是還不錯 可是我怎麼一直想到小狗也長跟主人打扮的一樣?!(你幹麻扯到狗身上去,更妙的是樓下的林小姐還附和,你們真的是兩個無俚頭的建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