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

我從來不是追星一族,與其說活在想像世界裡自稱自己是王太太或周太太之類的,我從小就很懂的面對現實,出現在身邊對你好的才是真正值得關注的人,人要活得踏實,不要總想些有的沒的。但唯有你,是我從大學開始就喜歡的明星,記得你那時候還沒火紅時到台中的某一百貨公司辦演唱會,那是一個露天的小舞台,你唱了幾首歌後就離開,那時我抱著我家的狗狗一起去看你,你下台後看到我?家的狗?然後摸摸他,那是我與你的近距離接觸,你的確長得很好看,完全是我夢中的白馬王子模樣,不需任何濾鏡,肉眼下看你就是完美的。

之後隨著年齡增長,我還是會讀讀你的新聞,知道你發展得很好,也知道你結婚生子了,一直覺得你就是這般完美的存在著,陪伴著我年輕歲月裡的那些日子,直到,前幾天的新聞爆出你的不堪與總總毀三觀的行為,那些曾經屬於我的美好歲月瞬間崩塌,你太太寫的5000多字的信中揭露了你一直人設的完美形象,把曾經這麼喜歡你的我重重打臉,完全懷疑眼力這麼好的自己怎麼會看走眼,就算以前再怎麼喜歡你,讀完人妻那篇文章後,人神共憤,事實就是事實,根本不需要你的解釋,這也是為什麼大眾一面倒的支持你太太,因為,你的確犯了全天下男人都可能犯的錯,但你也錯得太過離譜了。。。

雖然,我只是多年來喜歡你的歌迷之一,在家煮飯時會聽聽你的情歌,有時莫名的亂感動的,但發生這樣的事情後,我對你的喜愛已完全消失,畢竟一個沒辦法好好愛家的男人還有什麼權力唱情歌,更別說用你的歌聲感動別人,聽了都覺得噁心!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因為你個人的形象破面就瞬間覺得自己的枕邊人有多好,我覺得男人要壞靠的絕對不是外表,是內心那顆躁動的心。如果,當初你就能認知自己是個不能安分的人,就不應該拿太太當擋箭牌幫你生了這麼多小孩,事後又大言不慚的說想過回單身生活,這種行為跟外面的公狗有什麼不一樣,而你所說的沒有對家庭不忠只因為你比公狗好一點沒在外面亂撒野種,天阿,這完全顛覆我的認知。

總之,你曾經是我的唯一,唯一真心喜歡過的明星。我知道沒有人會是完美的,也猜想得到你因為要維持完美形象必須承受多少壓力,但這些都不足以讓你當藉口這樣傷害你的家人,尤其是你的小孩。今天你會造成人民公憤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出在你有了家庭,如果今天你還只是個單身狗,這事也不至於鬧得沸沸揚揚的,你牽扯的不只是你個人的情情愛愛,還有對社會的欺瞞與責任。很多人把你們的家務事當連續劇一樣等待續集,但我在這件事情中得到警惕就是女人絕對不要為愛而委屈自己,一時的妥協只會換來一生的痛苦與折磨。而且,女人絕對要懂的愛自己多一點,因為這世界上只有你自己永遠不會背叛自己。還有,最重要的事,也是我昨天大略描述給孩子聽這件事後講的最重要的結論:女孩在還沒有結婚之前,千千萬萬不要傻傻的都給出去了,不管之後你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未婚有孕這事不管世代如何交替永遠都不會被認同的,醒醒吧,女孩們,看戲歸看戲,曲終人散後該好好想想如何好好保護與善待自己~

實在不想放你的照片在這,所以就改放陪我一起去看過你演唱會的天使狗狗照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