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間

一夜之間,我決定剪去陪伴已久的長髮,換個髮型,換個心情,為2009年即將挑戰更俏麗的短髮作暖身。決定剪去長髮的那一刻是興奮的,但真的到了與髮型師討論時,我的心是猶豫的,一來是擔心喜歡的髮型不適合我的臉型,二來是捨不得留了這麼久的長髮。想說髮型師會不會看透我的猶豫再下手前跟我再次確認一下,沒想到他想剪我的頭髮已經很久了,一點都不留情(他幫我修剪頭髮兩年多了,可能覺得我是一個很沒挑戰性的客人吧!今天終於可以讓他大展身手,當然不想跟我多廢話)。他一刀一刀細心的剪著,三不五十的還會瞄一下我帶來的髮型書,好像測試般的,等著成品出爐。剪好的當下,髮型師直誇很好看,不知道是很得意自己的手藝好,還是真的覺得這頭髮很適合我,但我已經被他誇的輕飄飄,不捨的心情完全忘光光,嘻嘻~女人就是這樣好騙



專屬美髮店
Hair Mates
http://www.hairmates-ny.com/
114 E 40th St # 1
New York, NY 10016
(212) 986-2630
剪髮價格約$45-55(不含小費),染髮$75起,燙髮$90起
我的髮型師是店長Kino,因為是店長又是元老,所以他的收費是店中最貴的。但他的動作俐落,所以不用因為想要美美而受等待之苦,這點很重要(因為之前回台灣燙髮加剪髮搞了足足8小時,現在還可以想到屁屁坐到疼痛的感覺),不過店裡客人絡繹不絕,所以剪髮前最好先預約喔!!

說說你的看法:
你覺得Sandy適合長髮,還是短髮?歡迎投票(首頁左上方),謝謝!!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新髮型不錯喔!很有朝氣..

SandyHo 提到...

謝謝誇獎(繼續臉紅)

Jessica 提到...

不好意思
我也很想去那家剪剪看
我頭髮已經半年沒剪了
留超長的
想請問你 你小費怎麼給?
洗頭小姐也有另外多給小費ㄇ?
謝謝囉

Jessica

SandyHo 提到...

Hello Jessica,

我去這家店剪頭髮都是找店長Kino,所以價格會比一般理髮師來的貴一點。通常小費我會各給五塊錢(洗頭跟剪頭髮的),不過也沒有硬性規定啦,有些朋友去也都沒給阿,或者意思一下給個2-3塊錢,看個人啦!我還蠻建議你試試Kino的,只是要先電話預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