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從這開始的

四年前的同一天,有個男生約了我到普林斯頓大學走走,天真的我又找了好幾位同學同行,結果一台車子坐不下,他臨時成了我們的第二位 “司機” (學校有車的人沒幾位)。當時對他的認識除了酷酷的外表、話不多,三不五時對我們這群走到哪拍到哪的女生投以不耐煩的眼光外,我們的接觸除了這張合照外,幾乎是沒有的。



四年後,舊地重遊,景色依舊,天氣也一樣冷颼颼。我們依循當年的路線走著,回憶如小泡泡般的不斷浮現、徘徊,久久不散的加溫我的心。而大手包小手的走完全程,除了感動還多了點感謝,因為我們的愛情故事,是從這開始寫起的…

7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我就知道勒..沒事跑大老遠...
吃飯時說的超含蓄的~~
你們的新封號:不閃到你不罷休二人組!!
(是稱讚喔!!)

SandyH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andyHo 提到...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接受這新封號啦,看來看去也只閃到你一人阿。不過,那天真的很高興跟你們一起吃飯敘舊,雖然回到家都11點多了,不過心裡超滿足的。

匿名 提到...

哎呀~~ 沒想到已經四年啦~
這一切, 都是緣分呀~~~

匿名 提到...

漂亮.雖然過了4年Mike還是一樣年輕可愛
Sandy更是駐顏有術 一點都沒老ㄝ
而且兩個人的重點(臉)都保持的很好,很那個啦 嘿嘿嘿............很愉快啦

要一直都很愉快喔(而且臉的寬度不能變ㄛ)
這樣表示你們一直都是笑笑的 哈哈 我是讚美你們,不能罵我吧.

SandyHo 提到...

是阿,我們是有緣千里來相會的最佳寫照~

SandyHo 提到...

笨笨威,你真的也很那個ㄋ...(你的身材寬度也不能變ㄛ,我知道你從小到大都保持的很好),我也是稱讚你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