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點

冬天的腳步近了,秋意濃的化不開,陰陰涼涼的,很適合我的天氣。體質的關係,我與太陽公公成了絕緣體,有太陽的地方就沒有我容身之地,我羨慕在海邊曬太陽吹海風的人、羨慕在大太陽下揮汗的感覺、也羨慕健康的肌膚被太陽吻傷的標記,只是,我沒辦法。雖然,我不是什麼白雪公主,不化妝時也是黑皮一族,從小被媽媽歸為黑人一國的,但就算我不白,還是曬不了太陽。傍晚與黑夜是我的好朋友,最適合我出門的時候…(寫著寫著覺得自己跟吸血鬼沒兩樣!)

有點離題了,其實,我只是要說我喜歡秋天涼颼颼的感覺,喜歡入秋後看著樹葉變色掉落滿地的感覺,也喜歡入秋後接二連三的所有節日: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新年。去年是寶貝的第一個萬聖節,原本看好的瓢蟲裝在沒有考慮到紐約密集購買人口下差點買不到。今年,趁早為寶貝挑選裝扮,只要看的順眼的通通先買回家,讓寶貝試穿後在一一淘汰,但每件寶貝穿起來都可愛,所以,最後的決定權只好交由大小姐點點點後拍板定案。

2010年裝扮

杯蛋糕,小惡魔,小牛牛與小南瓜,猜猜哪一套是Chloe的最愛?

搬離一個華人密度高的地方,今天的萬聖節最好給我特別點!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