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套


上次認真的追韓劇是四年多前的事情了,那時後懷著大寶,每天跟台灣的家人視訊時他們都沒辦法專心跟我說話,為了跟他們有著共同的話題,我也跟著看了同一部韓劇,只是,我運氣不好,哪次不跟偏偏跟到一部140多集的連續劇,劇名我已經記不得了,但劇情大概就是老公跟好朋友出軌,然後老婆尋死後的一連串復仇計畫,很灑狗血的那種劇情,對於當時大腹便便的我來說的確是很不好的胎教,不過,連續劇就是有這種本領,讓我看了無法自拔,看完之後又覺得好空虛好失落。

就這樣,有一段時間都不想在看連續劇了,所以前陣子爆紅的步步驚心、後宮甄嬛傳、蘭陵王等我連碰都不敢碰,一來是覺得看連續劇很花時間,二來是我根本沒那時間。只是,最近這部星星偶像劇燒得發燙,到哪都會被問上有沒有看?!兩個寶的睡眠狀況也步入正常軌道,晚上都可以乖乖睡過夜,於是,有天晚上我打開電腦點上了這部偶像劇,第一集看了10分鐘後我就關掉了,因為,男女主角都不是我的菜,劇情好樣也還好。過了一個禮拜,又被朋友問了同樣的問題,於是,我決定回家一探究竟,結果,看了兩集後我就發現自己『中彈』了。之後的一個星期,每天下午、晚上只要孩子一睡,我就頹廢的窩在沙發上抱著我的哎配,啃著零食追著劇情,終於,在昨天看完了21集的完結篇,我畢業了!

好看嗎?~還算可以啦。。。我實在不想承認自己升格為兩個孩子的媽後就對這種男歡女愛的偶像劇有了強大的免疫力,對於劇中的濃情蜜蜜好像沒甚麼特別的心動感,雖然,偶爾幾個畫面會有一點點心靈悸動,但看完之後的感想卻是終於結束了,好浪費時間呦,怎麼會這樣呢?是不是真的老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