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如妳

那天我陪著二寶睡覺,一直苦惱著要怎樣幫二寶戒奶嘴,靈機一動,假哭著指著二寶的奶嘴跟她要著吃,看看她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結果,二寶看我一哭,就把她最愛的奶嘴往我嘴巴送,可是,她自己其實也很想吃,所以,她只好爬回小床望著我吃著她的啾啾恩恩唉唉叫。於是,我又把啾啾還給她,等她塞回嘴巴時我又假哭了起來,她又把啾啾拿給我,我們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玩了好幾回,直到她睡意已濃,真的很想啃啾啾睡覺,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眼前這囉嗦的媽媽跟她糾纏不清,於是,她難過的窩在自己的小床啃起她的小手,準備就這樣委屈的度過這一刻。看到這一幕我好慚愧,戲弄了善良的孩子,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壞媽媽。接下來的幾天,想起她那含著眼淚啃著小手的畫面,我還是忍不住想跟她玩一下這無聊的遊戲,只是這次她學聰明了,她讓我吃著啾啾的邊邊,然後依偎在我身邊繼續吸著她的啾啾,這樣她自己不會太過牽強,也不會讓媽媽傷心,孩子呀孩子,你那天使般的心腸,媽媽該拿你怎麼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