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保養品

早已忘了是從哪位老師那聽到了這句話『你從幾歲開始運動,你的身體狀況就會維持在那時候的你』,這句話對我影響之大。雖然我開始運動的時間比一般人都晚,但從我開始養成運動習慣後,只要一天不動,就會覺得身體哪裡怪怪的,只要一運動完,會覺得全身舒暢,流流汗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我一開始接觸的課程大致是皮拉提斯、瑜伽、飛輪等團體課,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結合芭蕾、瑜伽與皮拉提斯的『Barre』,每次上完一堂課,腳都會不聽使換的顫抖著,老師說:只要你的身體開始顫抖,代表你做對了。我喜歡Barre的原因很簡單,它除了可以訓練我的肌耐力,核心跟延展度外,還會讓我面對鏡中的自己,藉由一些類芭蕾舞的動作調整自己的體態,以前總愛彎腰駝背沒精神的樣子再上完課後,自己走路逛街時都會特別注意有沒有抬頭挺胸。

疫情期間,沒辦法上健身房上課,只好在家看著視屏跟著運動,好加在,網站上有許多很棒的運動影片讓我很放心,每天只要運動時間一到,衣服換上,墊子鋪好,就可以開始上課了,我覺得這是疫情肆虐後難得的小確幸。而且,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期拉筋的關係,這一年我竟然又長高了一點點,這是我之前想都沒想過的事。常常有朋友會問我如何保養自己?好像看起來不像我實際年齡,我想其實也沒什麼秘訣,就是持之以恆,多運動吧,把每次運動當作送自己最好的禮物,好好愛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這就是最好的保養啦~

想學網美自拍假掰宣傳照,結果發現~難呀!!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