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不生?

最近只要跟長輩通電話
最常被問的一句話就是 “什麼時候要生?”
問候的頻率之高如同親切的台灣人見面必問 “吃飽了沒?”

我知道年紀越大生小孩體力會較差
我知道年紀越大生小孩會較難恢復身材
我知道年紀越大帶小孩會比較辛苦
你們說得我都知道
也知道你們急著想抱孫

可是...我們還沒準備好ㄋ

等工作再穩定
等搬到新房子
等我身體想當媽媽
麥克心理想當爸爸
我們一定會努力的
孩子是生定了
只是不是現在

避不避孕的尷尬問題請不要再問
讓我們再多享受一下兩人世界,好嗎? Please~

7 則留言 :

chinming 提到...

好啦!! 把責任統統推到我身上好啦~
時間到了
我們會讓張小麥跟張紫薇再加個玩伴的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張紫薇有好笑到!
原來這是她(小熊)的本名
所以以後玩伴要叫做…還珠嗎?

SandyHo 提到...

ㄟ如果生女生... 環珠還不錯,可以考慮
不過我想生男的,叫什麼好ㄋ?

匿名 提到...

那豈不是爾康了!小名五阿哥!
張爾康,好酷~
(以上證明我曾經也是還珠格格的忠實觀眾,汗)

SandyHo 提到...

厲害,爾康這名字真的夠瓊瑤ㄌ
我也曾是還珠格格的死衷觀眾,可是現在卻什麼也想不起來,真佩服你超強的記憶(給你拍拍手)

Yu-Ju Lin 提到...

怎麼我只記得多爾袞-_-!?

SandyHo 提到...

哈~還有多爾袞ㄛ
我只記得在地上滾來滾去的搞笑多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