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Bowl Week

Forest Hills Garden

這禮拜二利用下班時間與老公坐地鐵到Forest Hills Garden看房子,Forest Hills在曼哈頓的東邊、皇后區,除了中央公園附近的高級住宅外,這地方算是紐約另一個高檔住宅區。一到Forest Hills Garden就會有遠離美國置身於英國的感覺,環境很優美,交通也方便,治安更是好的沒話說,Forest Hills Garden更在 2007年的Cottage Living Magazine評選為"最棒的別墅社區",由此可知。也因為如此,當晚對即將看的房子充滿期待與希望,One-bed room位於百年古蹟裡,前身為Forest Hills Inn(飯店),再來分租,到現在以Co-ops的方式出售。整個房間600+200sf Terrence非常可愛,小而溫馨,最吸引我的是法國窗戶及寬敞的陽台;可惜的是,房間沒有一處是方正的,連置物櫃也是三角形的,加上客廳有亞洲人最忌諱的樑柱,所以就算地點再吸引我們,價錢也是我們能負擔的範圍內,還是得揮手含淚說掰掰。

客廳 寬敞的陽台
看完房子,我們到Forest Hills Garden附近熱鬧的小街吃晚餐,選定了一家美式簡餐Johnny Rocky,除了價錢便宜之外復古裝潢也很吸引我們,整個餐廳有著濃厚的60年代風,每個桌上還有一個小小的點唱機,一次$5分就可以讓客人邊吃飯邊聽自己喜愛的歌,很貼心的設計。雖然這次看房子的計畫又失敗,但我們有一個開心的夜晚~繼續加油看房子吧!!

Johnny Rocky

星期天因為Super Bowl的到來,我與老公決定不免俗的加入super bowl week之列,改變每個禮拜到亞洲超市買菜的習慣,我們到了住家附近的Pathmark買了一堆平常不會買的食物,像罐裝飲料、微波食物等等,多半是垃圾食物,吃了不會健康只會更胖的那種,想說藉著這個機會好好感受一下美國人的生活方式,不過說真的偶爾吃吃這些沒營養的東西還別有一番風味…我不是運動狂熱者,不過在公公與老公的耳瀆目染下,我慢慢學會看懂Football了,但 superbowl最吸引的還是廣告部分,因為廣告都是最新、最特別的,所以即使我沒辦法乖乖坐著看完整場比賽,我還是要求老公每段廣告都要通知我,而2008年年的廣告中我最喜歡Coca Cola 的"It's Mine",與你分享~


場景有著名的Macy's Parade、紐約心臟"Central Park"及Cute Charlie Brown~

而老公最喜歡Victoria's Secret的廣告,他說他喜歡有趣的旁白不是性感尤物(誰相信ㄚ?!),也與你分享~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查理布朗出運啦
竟然打敗family guy裡的死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