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yours

收送禮物是過節最高潮的部分,送對禮喜劇收尾,送錯禮鬧劇收場。
對老公而言,送禮物給我很簡單,因為我總是藏不住對某些東西的喜愛;不過送禮給務實的老公就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對他而言沒有什麼是他特別喜好的或非要不可的東西,所以每回送禮給他都讓我絞盡腦汁。記得有年他生日,我花了好多時間才買了一個正流行的ipod給他,但他以 “用不到”三個字就把禮物退回,害我偷偷傷心一下。我一直覺得如果世界上有三分之ㄧ的人跟老公一樣,社會經濟脈動應該會停滯不前吧!

好在今年情人節禮物不用苦惱,應老公要求我親手作了一份「I am Yours」─8張價值不斐的萬用券送給他

2張全身/半身加臉部(30分鐘)按摩卷
2張建指療程卷(手指加腳指)
1張免死金牌、1張怒火全消卷(吵架時使用)
2張特別服務卷(1日任大人使喚用)
註明:萬用卷必須在使用期限內使用完畢,並妥善保管,遺失一律不補發。
我想與其送高級皮夾、手錶讓老公捨不得用,不如以小女子的勞力來換取辛苦老公的疲勞紓解與笑容,應該是個很好的選擇,所以心裡已偷偷決定要好好善用此策略五十年,嘻嘻…

另外,在這溫馨的節日,我也另外準備了三份“義理”巧克力送給同事們

“義理巧克力”就是義務性的巧克力,不含戀愛意味的,只是拉拉關係,聯絡感情而已。收到“ 義理巧克力”的人(通常為上司),禮貌性的應於白色情人節(3.14)回禮,而且回禮的東西應該比原來收到的義理巧克力貴上二、三倍,這也是為什麼有些日本女員工為了拿到較貴重的回禮而在2月14日時拼命送義理巧克力。我的動機絕非日本女性那麼的複雜,只是想緩和一下辦公室緊張的氣氛,讓大家開心一下,希望情人節大家幸福、快樂、美滿~

2 則留言 :

chinming 提到...

就因為是情人
每天都是情人節阿

不然就算是24個情人節
也沒用阿
只能整天在家啃義理巧克力
哇哈哈

先還這些債
洗澡去~~

SandyHo 提到...

親愛的,這樣說話好像有點賤ㄋ
會不會傷到某些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