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對不起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樣
不過想家的心情再也壓抑不住
想到爸媽孤單的吃著年夜飯
我的心好疼

我哭著問你
什麼時候可以搬回台灣?
希望你能哄哄我、騙騙我都好
你只淡淡的說:你還是沒辦法克服這一切!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樣,好像你是壞人拆散我與家人
人都會長大,獨立生活,擁有自己的家庭
我知道你說這些話時心裡也是難過的

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盡力去克服
也請不要怪我
我只是太想家了~

2 則留言 :

maolung 提到...

既然魚與熊掌無法同時兼得, 何不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理由, 天天快樂過生活. 期待下次相聚的來臨....

SandyHo 提到...

嗯嗯我知道
謝謝爸爸的鼓勵
過年應該開心的
新年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