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

老公的出差行程已接近尾聲,而我那猶如失魂般的魁儡身軀也慢慢的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步調。從老公第一次出差時我緊張的打電話跟公婆求救,到現在已經完全能接受一整天與兩個小屁孩搏鬥的日子,也漸漸的適應著一帶二到處趴趴走的生活。

很多事情光靠想像時都覺得好困難,就像要帶兩個小孩出門逛街這件事就讓我一直很卻步。因為我們家只有一台推車,所以,周末出門遛小孩時,大部分的時間都讓大寶坐車(抱大寶逛街手會廢!),二寶由老公負責背著走,二寶也喜歡跟大人有著同樣的視線,所以只要背著她不管晃多久她都不吵不鬧。也因如此,老公一不在,我完全不敢挑戰這樣的超級任務,想到要背著10多公斤的二寶逛街,那腰部隱隱作痛到全身散佈著不舒服感就讓我寧願在家發呆也好。昨天,因為要幫台灣家人採買點東西,於是,我挑戰了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到Mall去逛逛,結果…(鏘鏘鏘),三個女生都很滿意這次的採購活動耶,二寶從頭到尾都乖乖坐在推車上,大寶也很貼心的跟著我走,雖然逛街時間只有短短一小時,不過,兩個寶貝乖巧的表現已夠讓我感動的。

逛完街後,我們還一起到餐廳吃飯,兩個姊妹坐在一起啃著前菜麵包哈哈大笑那畫面真令人欣慰,我偷偷跟大寶說 "以後我們就可以常常三個女生出來逛街了,只是這樣會不會很花錢?",大寶說 "逛街又不用花錢,看看就好啦!",大寶真的很厲害,老是可以講出一番有邏輯的道理。接著她問 那爸爸沒跟我們一起出來玩會不會很難過?”,我說 應該不會啦,爸爸會很開心可以一個人窩在家裡看球賽!”(我應該沒說錯吧,老公?!)

跟老公喊話中: 雖然我可以 假裝很堅強的帶著兩個孩子到處跑,假裝沒有你在身邊也過的很充實,不過,我還是喜歡賴著你,讓你幫我們打點好大小事情。我不想要那麼的獨立,也不想成為什麼萬能媽媽,偶爾的三人約會的確還不錯,但我更愛全家人在一起吃喝玩樂的歡樂感。所以,快回來加入我們吧,親愛的!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