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牌蛋糕

如果說夫妻之間是互補的合體,那我想在做糕點這事上我們是個成立的個案。老公在做蛋糕上有著獨特的天分,這天份像是與生俱來的,也可能有一部分是從小受公婆薰陶來的,反正,他這樣的優點剛剛好補足我的不完美。從我認識他沒多久後,他就做了一個起司蛋糕給我吃,那味道我至今不曾忘記,也是我吃過除了M小姐家蛋糕外最喜歡的。我沒做蛋糕的天賦,卻有著品嚐蛋糕的本領,我一直深愛M小姐家的蛋糕,只是年紀越大越沒辦法消化那豐富又濃郁的奶油成分。妙的是,老公作的蛋糕,我的肚子卻從來沒有任何不適感。除了怕身材走樣外,每次他做的蛋糕我都會一口接一口地停不下來。雖然,這篇文章跟蛋糕營養價值一漾不高卻深得我心,甜而不膩,真心不業配,也不接受外訂,因為他是我專屬主廚,而這篇也純粹是個灑滿糖霜的炫耀文罷了,呵呵呵~

白巧克力起司蛋糕,我怕胖所以每次只切一小塊來吃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