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131天

今天上班收到2008年中外假日表,上面寫著除了依美國聯邦政府規定所放的10天假之外,我們多放兩天特別的“台灣假”:中華民國農曆春節(2月7號)及中華民國國慶日(10月10日),所以算算一年365年扣掉12天國定假日、周休二日及工作滿一年之後的15天福利假,還有234天工作天。

一收到這個通知讓我開始規劃屬於我的131天空閒時間,而目前的初步計畫是定期安排小旅行,如Les Vegas、Miami之旅,並計畫於6月回台灣一趟陪姊姊迎接她的小寶寶及幫我最愛的爸爸辦一個溫馨的70大壽Party,10月與老公到歐洲完成我們“遲來的蜜月”。

當然除了玩樂,今年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要認真的找到一個我們喜歡又負擔的起的房子準備搬家,不想再每年找房子、打包、搬家、佈置然後再搬家。雖說租房子沒什麼不好,第一不用擔心很多事情反正東西壞了就找房東,第二想換環境就搬家,不過一直搬來搬去真的很累,而且與其付房租給房東不如拿來投資自己的房子,所以今年我們打算好好把錢運用在屬於自己的房子上,不再作無殼蝸牛ㄌ,因此週末看Open house也已列入我們每個月的行事曆中。另外,中文學校的校長也邀請我週日去教書,不過目前困於 “未來的房子”不知會在哪,遲遲無法回覆她,雖然喜歡在學校教書,但不希望因自己的變動而影響學生的學習,所以目前還在考慮當中。除此之外,我還有一大堆韓劇、台灣連續劇及日劇等著我週末慢慢去消化他們ㄋ...

這一年要忙的事情很多,要去的地方也很多,我要好好認真善用自己的時間,讓這一年過的很快樂很精采,加油!!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不是131天啦 加上早上遲到下午睡午覺那就至少有180天休假啊 好好盤算一下以後中午還可以幹些什麼事別浪費時間睡覺啦
不愛睡覺的年輕人敬上

匿名 提到...

你姊姊又要生啦? 怎麼上次婚禮看不出來
十月要去歐洲啊 我還以為vegas就是遲來的蜜月勒
[是誰說我一年回三次台灣太奢侈的啊??]
你看來是真的很忙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