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世?

朋友給了我一個有趣的網站,可以查出上輩子的身分及個性分析,我覺得個性分析部份蠻準的,但上輩子的身分部分我不語致評,因為到目前為止我查到的親朋好友不是乞丐、妓女就是狗屎的小兵等,我是不相信這些的,但如果妳也想查一下你的前世,就試試這個網站:
http://www.harcoo.com/kuso/ancient/

至於我的上輩子是什麼?
大遼人,飯桶的 教頭 (哈哈!這該不會就是為什麼我今世這麼會吃的原因吧?!)
完美的夢想家 75.93 %
•個性:是個深知自己魅力的人,感受性豐富,希望 能活在理想的世界中。
•戀情:容易因對方的高學歷或懂得奉承而迷失。
喜歡生活充滿變化 7.88 %
•個性:不管走到哪兒都很受歡迎,容易洞悉他人的想法。
•戀情:多情善變,缺乏魅力或不懂得生活情趣的人捉不住他。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16.19 %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戀情: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下星期一(1.21)因是馬丁路德誕辰紀念日,所以有三天連續假期,我與老公明天要出發前往Las Vegas旅行,等回來再與你們分享我們的LV之旅,大家都要開心過週末喔!!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你上輩子是豬啦而且是一隻愛生氣的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