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新歡


昨晚與老公在 Tarallucci E Vino 吃完浪漫燭光晚餐回家的路上,我的手機跟我鬧脾氣,一動也不動,關機或重新開機都不行,今早本想把它送到維修室急救一下,不過店員說就算修了也不一定會好,還要收我維修費美金55元,考慮之後決定放棄它,換一隻新的。中午,老公抽空陪我去買手機,選了Sanyo S1除了好看之外,你能想的到的功能如: 照相、觸碰式螢幕、mp3等功能它都沒有。電話對我來言就只是打電話,我有隨身帶相機的習慣、也有mini ipod,還有大部分時間都與電腦在一起,所以根本不需要多功能的手機,單純的它才是我想要的。雖然舊愛不道而別,但換來一個新歡也不錯!!



手機雖壞,昨晚還是努力把改編自小說的喜劇「咖啡王子1號店」看完,整齣戲很輕鬆、活潑、甜蜜及浪漫,與之前騙走我不少眼淚的韓劇比起來,這部可愛多了。女主角尹恩惠在劇中女扮男裝,顛覆傳統,充滿男人味的女人“恩燦”(尹恩惠所飾演)與帥氣的“崔大叔”(孔侑飾演)有許多有趣與甜蜜的對手戲,讓我有種很想再戀愛的感覺,那種甜甜的愛戀很難說個明白,有興趣的人請參考韓國觀光公社,有詳細的介紹。聽說女主角尹恩惠現在在台灣火紅,看看她在劇中男生扮相(圖左),與現實生活中那粉粉女生樣(圖右)還差蠻多的,也難怪當她在劇中穿女裝時,我反而覺得她男扮女裝ㄋ,只能說她真的把男生的角色演的很傳神很有吸引力。

對了!今天是Miruku Chang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the smartest dog in the world!!
可愛的貴賓狗狗蛋糕送給你~(真像Ruby)

2 則留言 :

maolung 提到...

I miss Miruku and Ruby... ML

SandyHo 提到...

I miss Miruk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