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的鈔票

在大家一陣熱烈討論後,終於決定了老公生日派對的地點-東村的日本燒烤店「Yakiniku West」,這家店是由老公的美麗又大方、同事兼學姊推薦的,網路上的評筆很不錯,地點和價錢也很方便實在,所以獲得大家青睞…參加派對的朋友由原本邀請的8人激增為16位,感謝大家的捧場,在異鄉大家都很寂寞,加上好久沒聚在一起,所以藉由老公的生日派對讓大家見見面、閒話家常一下,真好!期待與大家見面,一起吃吃喝喝…

而當我問起一向不愛亂花錢的老公,生日禮物想要什麼?不要再說「支票」還是「存起來」,希望他能多想一些感性的或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想了三天後他跟我說,我想要一疊厚厚的鈔票當我的生日禮物,天阿!還是這麼務實,真拿他沒辦法!

餐廳資料
Yakiniku West
218 E 9th St
New York, NY 10003-7503
Phone: (212) 979-9238
http://www.yelp.com/biz/yakiniku-west-new-york

這次沒參加到的朋友,下次我生日時再一起來吧!!

3 則留言 :

chinming 提到...

我也要去

SandyHo 提到...

你當然要去~你是壽星阿!笨笨

匿名 提到...

笨笨夫妻檔
愛哭又愛跟的小朋友是你選的所以你不可以罵他 交給我幫你處理啦 我很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