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段性任務

經歷了將近一個月躲躲藏藏的日子,小精靈(我)終於完成了階段性任務,可以讓聖誕老公公帶她回家了。其實,不僅一次小孩當面問我是不是就是那個小精靈?大寶的老師甚至不顧其他家長的用心良苦,直接在課堂上大辣辣的說他們家的小精靈是她跟她老公每晚移動的,真不知該讓我臉往哪擺?!我只好以保護自己的謊言為優先考量半威脅的說:如果真的覺得我就是那小精靈,那我會選擇直接把她收起來,幹嘛這麼累得每天動腦想要藏哪裡或送什麼禮物當小獎勵。其實,他們也不是不懂,但看在三不五時就有個小驚喜,何樂不為,他們不至於笨到要追根究底,就這樣繼續裝傻得過下去吧~謝謝你,小精靈,我們年底再見喔!!

照片所有權~Sandy的小小世界

沒有留言 :